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537-2038686

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

固体饮料、口服液、压片糖果、易拉罐饮料、消杀制品、袋泡茶、贴牌、代加工、OEM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山东康美药业
  • 电话:0537-2038686
  • 手机:15853777662
  • 传真:86 0537 20386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康美资讯 > 热烈祝贺:大会授予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康美资讯
热烈祝贺:大会授予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567        返回列表
 由中国高科技产业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发起的“中国药食同源产业技术战略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七届中国药食同源健康产业发展暨新产品开发交流论坛”在北京华尔顿爱华国际中心(原北京鸿坤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药保健品专业委员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食品工程研发部联合主办。

本次大会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刘秘书长主持,大会以“药食同源产业布局、产品创新开发”为主题,旨在持续深入推动药食同源产业的发展。本次大会邀请国家相关产业司领导、全国各地的药食同源产品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200多人共聚一堂,就主题内容进行了集中探讨。

会上举行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药食同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授牌仪式,山东康美药业作为山东省知名的药食同源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授予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将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预打造成药食同源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董永生、原科技部计划司司长、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王瑞明、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林元、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中心研究员谢晓亮、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丁侃、原科技部农村司副司长申茂向、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叶祖光、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李学林、海南医学院药学院院长张俊清、四川抗菌素研究所所长苟小军、中国知名药食同源企业代表等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做了药食同源相关的主题演讲;与会有关领导、专家、业内人士还进行了分组对话,探讨药食同源行业建设推进工作,分享药食同源建设先进经验。

与会人士一致认为:药食同源文化充分显示出中医药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和生态资源优势,“药食同源“健康产业涵盖一、二、三产业,具有产业链长、覆盖面广、附加值高等特点,发展药食同源产业是贯彻落实《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和《中药材保护和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切实举措;为全面发展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及大力发展中药相关健康产业等战略部署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技术支撑;是中医药人“掘金”大健康产业,寻找下一个增长点的重大机遇。“中国药食同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是适时的,可以有效针对性地开展相关研究开发工作,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加强理论与技术的研讨交流,加快产学研协同合作创新步伐,搭建企业与专家学者交流与合作平台,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健康服务方面的功能作用。”

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先生表示: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将扎根于药食同源产业,以药食同源产品产业为根本,以“产、学、研、销”的运作模式,孵化出促进和推动健康养生产业的项目和服务。山东康美药业拥有60多项专利,数十个商标,在行业内拥有无可比拟的创新研发优势。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我公司对药食同源产业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发展中,公司将结合自身的核心资源和优势,将产品创新研发建设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工作,为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和药食同源产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实现行业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